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我依然还爱你

你的离开已有一段时间了..
可是心痛的感觉依然如此清晰..
你过的好吗?
幸福吗?
身边的他,让你快乐吗?
你不在的日子,我还是很想你..
依然在学习的怎样能忘记你..
原本以为…
走在拥挤的人群中,热闹的地方里,就可以忘记我想你的心..
但每个地方,每个背影,都让我以为是你..
到底是我太想你了,还是真的有人跟你长得很像?
不敢跟你有任何的联系..
害怕自己会更想你,更爱你..
还记得你说爱我…你是属于我的..
可是,却在你说爱我的下一秒..你说了,不该在一起..
这时候的我,那种心情,那种心痛..你是无法体会的..
或许,不该怪你..
只怪自己太好笑了..
那刻,以后我们变的如此陌生..
从此以后就只能当追熟悉的陌生人..
彼此在也不会有任何的交际..
唯一不变的是我依然还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