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牽連到的愛情..

” 愛 “ 是個無形的東西..
只有靠 ” 感覺 “ 來維持它..
當沒了 ” 感覺 “..
做什么也沒用,說什么也沒用..

當朋友告訴你..
” 我發現.. 你好像沒那么愛她 “..
這是證明了..
我真的不夠愛她嗎?
還是 ” 感覺 “ 這東西.. 也能牽連到朋友那..

” 愛情 “ 真的只是倆個人的事情嗎?
很多事情都要顧慮到.. ” 愛情 “ 真的不是只有倆個人的事情..
” 愛情 “ 會牽連到 ” 父母 和 朋友 “ 之間的..
為了它,可能會和朋友打架..
為了它,可能會和父母翻臉..
為了它,可能會和情人分手..
還真的猜不透..

有天..
” Angel “ 告訴了我..
往往事情就是如此..
” 愛情 “ 能一瞬間把你拉上天..
” 愛情 “ 也能讓你一瞬間的放你掉在地上..
” Angel “ 告訴了我..
往往事情就是如此..
” 錢 “ 多人為了它瘋狂..
” 錢 “ 少人為了它厭倦..

” Angel “ 告訴了我..
” 你之前浪費了太多事情,太多時間.. “
” 只希望那個人回頭.. “
” 你給的機會太多.. “
” 最后,機會只會讓你失望的多.. “
這樣的選擇.. 你做對了嗎??
你還會回頭嗎??

我.. 我.. 我只能說.. 往往事情就是這樣..
猜不透.. 搞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