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你离开的天空

在你离开的天空,离开后的日子..
我的天空只有俩个天,就是 阴天和雨天..
好像夏天不会再来了一样..

晾在天台上的衣服,我一直都没收,没干过..
那样子,感觉上好像你还在,仿佛是在等你回来..

我就是这样傻傻的..
傻傻的喜欢一个在很远,很远的(你)..
远到一个距离 远到连我自己都不肯定..
你是不是不曾出现过在我的生活中呢?

想你,变成我每天都做的事情..
忘记你,是我想学习的事情..
到底我要怎样?

爱你,有人说我笨蛋..
不爱你,有人说我是笨蛋..
那我要怎样做,我才不是一个笨蛋?

离开了,衣服还是没干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