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和爱绝缘

=2月14号=
独自躺着,在床上手上拿着手机..
   突然有个信息来,是你吗?当然是你..
信息里面 : 你
祝我情人节快乐!!
   我也回复你..
" 今天是情人节 " 对,今天是..
想了很久才知道那句话的意思..
"今天是情人节"
   这代表你已经原谅了他;对,真的原谅了他..
听着Jolin的"倒带"和S.H.E的"我们怎么了",回复了他信息..
   "祝你和他情人节快乐,过着开心的浪漫一天"

我明白你也受到伤害,但又能如何?
   我没有吗?除了折磨和心碎..
但愿我能将你不开心变开心,对吗?
   当我的人生如此低潮,那会使我对明白怀有一丝希望..
当今天不知何去何从,发觉我已经和爱绝缘..
   失去你让我感到失落,我知道你是对的..
长久以来一直相信,相信我会变了开心..
   但只是我相信..一切是我的相信..
但没有了你,我算什么?
   你向我承认你的错,你要我回你身边..
我想带你回家,远离漫长,孤寂的夜晚..
   但我正向你靠近,你感觉到了吗?
如果当时我求你,说我已撑不下去..
   没有更好的方法,一天比一天还更煎熬..
你永远在我心中,你永远在我心中..没离开过..
   告诉我,你那甜美的记忆回来了吗?
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来满足你吗?
   你的答案却给我很简单的句子..
信息:
是你要我回来的?当我放弃了朋友的劝告..
   但你却又一次的让我知道..
我是一相情愿的,是我在怀念..
   可能是我笨蛋,是我白痴..
希望有一天可以把你给忘记..
   忘记,我想学习..但我就是笨蛋;学不来..
但我却学习到,朋友的劝告还是对的..
   我要把你遗忘!!
一句简单的
你也应该记得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