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不要在想了..(03/12/2007)

今天的心情果然是不好..
在做工,做什麼事情,都做錯..
連走路也會跌倒,敲到東西..
到了六點,才知道自己已經生病了..
便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熬夜太多了,有點感冒..
突然醫生又說了一句 " 是不是和女友聊太多而熬夜阿? "
在心想的我,假如是那也該多好..但卻不是!!

昨晚,一個人坐在家後面..坐到三點多..
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認識你..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在我無聊,在我不開心,都陪我聊天..
雖然.. 你忙多過和我聊..
但都會期待著你的信息..
想起,第一次見面..
雖然不是很好,但卻很開心..
人還是會自私,在那一方面都好..
但我只知道,在友情和愛情..我不會!!

我想,果然改變和遷就..是離開的開始..
其實,一早就想放棄,是自己想要改變..
其實,一早知道不會有結果,是自己要遷就..
感覺上,自己在反賤..
以為今年的聖誕不在一個人過,但這事實還是改變不了..
還是一樣..!!
算了,我不要在後悔了..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
現在的我,想要一個人..
所以,別在問我同樣的問題..
雖然,會寂寞,會孤獨,會無聊..
但我甘願,也習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