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我傻..我笨..我承认..

有些人,很傻,
终是以为有一天爱会回头..
有些人,很傻,
终是以为爱真的可以不要回报..
有些人,很傻,
终是以为大方的说再见,就可以忘记..
有些人,很傻,
终是以为不再联系,就真的结束一切..
有些人,很傻,
终是以为自己真的得到了快乐..
有些人,很傻,
以为写文章可以抒发情绪,反而不知道写来干吗?..
还有些人,很傻,
喜欢去告诉别人,堤得起要放得下,
但是~那些人,还不知道自己就是那些人?

————————————————————————————————
你还好吗?现在的你,应该是在睡觉吧?
闭上眼睛,我还能感受你的温度..
要如何,才能放下这些感觉?
回忆,困了好久.. 伤痕…还是在…
真希望我能狠心的抛弃这一些,叫做回忆的鬼东西..

想抱著你,想听听你的温柔的声音..
这几个月来,再来…我还是失败…
对你,执著,深情,屈强,任性..
也只有你能对我这样,而我不能说什么?

当初的决定 错了?不管这一切是真是假 我重来过了…
我才懂,只能回忆爱情里的甜蜜..
再回头,是傻了?
错就错在 (为什么我爱你?因为我无法不再爱你)
虽然我爱你,但你爱的人不是我,而是那个 " 他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