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月亮的秘密 09 04 2008

寂靜的夜晚,我獨自的坐在外面的千秋上..

越安靜時,可能就代表你在寂寞的時候..

星星,月亮..好像很久沒和你們說話了..

我有秘密要和你們說..

但卻看不到月亮,望著夜空的星晴..

erm?..說不上星晴,而只有几稞俐落的星星..

突然飄起風,我想今天會不會沒月亮出現?

今天,沒把秘密說出來,因為有星星卻沒月亮..

聽聽蟲子,聽聽青蛙的聲音..

好像告訴我,只要等就會出現的..

,我當然會等..等那月亮出現..

等几個小時,等几天不管是月圓,還是半圓..

只要出現,我的秘密會告訴..

現在的草場上千秋,已經變成我告訴秘密的地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