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傷了心,我卻不覺得痛(11/12/2007)

傷了心,我卻不覺得痛..
痛,難過的是.. 我相信了你!

因為一句 " 不要 " ..
我後悔了..
因為一句 " 不要 " ..
我做了一個決定..
因為一句 " 不要 " ..
我放棄了..
因為一句 " 不要 " ..
我以為,我能幸福..
其實根本就不是..

是我太容易相信人,而有如此後果..
朋友說,我因為容易相信人,容易心軟才會如此..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要學習什麼時候心軟什麼時候相信..
不然又在而發生..

玫瑰雖然很漂亮,但它卻帶著刺痛的刺防備..
可能一切已經是註定了,是要我放棄所謂的愚味..
拿著玫瑰,血一滴一滴的留..卻要勇敢的笑著,無所謂..
錯和對..其實真的那麼重要嗎?
在愛情裡面,只要你是愛那個人..
早就應該忘記了,是誰錯誰對.. 對嗎?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我的偶像,蔡依林 - 一個人
"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
" 倆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
世界 "
" 一個人 關燈看見記憶橫切面 沒有光線 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

習慣了,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