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錢.. (19/05/2011)

” 錢不是萬能.. 沒錢就萬萬不能.. ”
就一段影片.. 就讓我覺得.. 我現在過著完全是王子般的生活..
這.. 我不是誇大.. 那是因為真的..
那些小孩.. 為了錢.. 能做出.. 我自己都不敢做的事情..
看看.. 那些平窮家的小孩.. 我還不是過王子般的生活嗎??
突然一股感傷.. 突然內疚了起來..
我的手是拿來做麼??
“它” —> 給了我們一雙手.. 就是在需要是幫助他人..
Rm50/100.. 雖然不多也不少.. 但.. 就這樣我多了個小孩.. -…-
做了有意義的事情.. 會讓我更開心.. 更高興..
雖然.. 我可能要買的東西.. 又要等久了一點..
但.. 我想.. 我會享受這過程吧..
突然.. 覺得.. 我在這個時候.. 變得好成熟哦.. 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