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一个大雨的夜晚

一个大雨的夜晚.. 我在大雨刚停的夜晚,一个人游荡,经过一个又一个的橱窗..
不想到天亮,面对就要失去的爱情..有点遗憾,有点彷徨..
其实最怕的就是要孤单了,你像个小小的太阳,有种溫暖..
终是让我将要冰冷的心,有个地方取暖..
我已习惯有你叫我起来,有你叫我别那么迟睡别太熬夜,有你叫我要多喝水..但现在已经没了!!!
在我绝望的时候,都有你的自持..但现在我已经感觉不到了..
以前把你棒在我手掌心,以为你是快乐幸福的..但你却和我说你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这次你终于和我说,你找到属于你的港口了..属于能让你靠岸的港口..
你对我的好,我感觉到..你的罗嗦,我知道是为我好..
但现在我不能在拥有你的好,不能在听到你的罗嗦..
天空即将要亮了..大雨即将要停的..
早上了,第一次看到从树上掉落的树叶..如此的金黄而美好..
外面真的很冷,就像我内心一样;外面正下着毛毛的雨..感觉在同情..
我外面真的好冷,开着 "Jolin" 的歌.. 假装,开场白,离人节,怀念..
想真的 "假装" 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想像 "开场白" 见面了还是朋友..
不想过想你的 "离人节"..
想 "怀念" 以前的感觉..但现在都不能了!!!
泪水从我眼底落下,是不是男生就不能流泪?是不是男生哭了就不是男儿?我不知道..
冷的事情,拥有你的双手围绕着我;溫暖如火..当我挣开双眼,你应该是离我远去..
希望你是幸福,希望你是快乐的..你终于找到属于你的港口,不会在说你是一艘都靠不到岸的船..
在这里祝你到了另个港口不要不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