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回憶的一切…(26/11/2007)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又要過完一年了..
但,過完這倆個月..也就是你已經離開有一年了..
這一年來,還好有朋友的陪伴..不然還真的很難過完這年..
有人說時間能証明一切,也能讓你遺忘..
但對我來說..
時間証明了,我還是愛著你..
時間也証明了,我還是無法忘記..
哈,這還真白痴.. ;) (白痴也有白痴的好,對吧?)
好久沒連絡了,你還是一樣嗎?
但好像聽說,你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雖然只是聽說,但我還是相信..
我勒?還是一樣是一個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但,現在的我..過的開心,過的快樂.. 不會在像以前的我,只會想著過去..還是面對事實比較好@@..
雖然偶爾會想起一起的時候,但還是快樂的回憶咩..
戀愛?還是等忘記一切,才來打算..現在還是一個人比較好@@.. !!

下個月,也就是你的生日..
我也不知道能送你什麼,也不知道能怎樣..
也只能在這祝福你.. " 生日快樂 " !!
你也說過,我們還是朋友..
但我也想繼續當你的朋友,不過..
現在的我,做不到..也辦不到..
讓我離你遠一點,也許這樣大家也快樂一些..
也許,有一天..我會以朋友的身份出現在你面前..對吧?
呃,我會支持你的,也記得我的祝福吧..
因為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第一,就是想家人,朋友都健康,快樂..
第二,就是想自己過的快樂些..
第三的願望,不說..因為是你的!
" xxx " , 要幸福嚕.. 加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