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蜡笔小新.. (第47集)

” 蜡笔小新 “..
应该每个人都看过吧..
都知道它是一本,很废又好笑的漫画..
但,今天看了.. 却让我表情变的很沉重.. 变的笑不出来..
却留了一滴眼泪..

” 明明相爱的人.. 却经过很多的误会.. 很多人的阻止.. ”
” 到后来.. 真的在一起,却要面临情人的死去.. ”
说的就是蜡笔小新里面的 ” 松坂老师和德郎医生 “..
我不知道后来作者.. 会不会写他(德郎医生)根本没死..
一封信.. 想把一直想死的松坂老师救回来..
不然.. 没了一位老师.. 就少了漫画里面的一个笑点.. 哈..
一直以为.. 蜡笔小新,只会有点.. 原来也有点..

我想假如这种事情出现在我身上..
我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好..
自杀? 跳楼? 把自己喝的烂醉? 还是活的比以前来的好?
我不知道.. 应该也没有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