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就这样下去吧 ! ( 06/03/2008 )

有人说,后悔了..
才会珍惜..

有人说,在爱情的路上跌到在爬起来..
这样才会在爱情上成长..

我不明白.. 真的要经历这样的事情..
我才能成长吗? 有人告诉我吗?

一封信息,可以逃避一个人..
一封信息,可以给很多的理由..
但是,一封信息..我看到了一个人的心..
我不知道,是否是这样..
但是我有这样的感觉..

我想该是时候了..
把我们的 "友谊" ,画上句号吧..
在同一条的街上..
当看到了对方,我也会当你是一位从不认识的陌生人..

" 你 " , 不会再出现了..
我不想再听到三个字了..
" 对 不 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