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 孩子王 ” (03/02/2009)

有件事情.. 還真的很有道理..
心理醫生說 :
生理的成長.. 和心理的成長是不同的..
明明已經是22歲的人..
但是心理卻好像是剛上幼稚園的小孩..
小時候..
不喜歡的東西,
不想做的事情,
只要一哭,就能解決任何的不喜歡..
小時候..
喜歡的東西,
喜歡做的事情,
只要哈哈的大笑,你就能一直的喜歡下去..
長大了..
卻沒這樣的特權..
不喜歡的,還是要逼著自己去做..
喜歡的,卻不是你想要做就能做..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是長大了..
我以為我能照顧自己了..
但卻不是..
當爸媽不在的時候.. 心里就不安了起來..
孩子王
出現在我一個朋友的口中說出..
這封號聽起來,不知道是好的還是壞的..
可能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的 ” 孩子王
我只做我自己.. 并不需要改,也不需要變..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
可能有些人喜歡..
喜歡的人..  謝謝你們的喜歡.. 謝謝你們的愛戴..
不喜歡的人.. 也謝謝你們.. 可能這樣才發現我就是這樣的..
孩子王 ” 這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