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只有三个月

和你认识虽然不是很久,但我还是有感情的..
和你相处的三个月,我们都很高兴很开心,但开心过后就是伤心..
分手,牵手..
都是同一只手..
虽然分手的时候,聊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这样把我牵你的手给放开..
认识你,我们确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原来,爱你是一瞬间的..
分手也是一瞬间..
12月25日,我才知道你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哀,看着你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回忆的慢慢的浮现..
这是我还在想你?是我还在爱你吗?还是只是不甘愿?
但今天你确和我说你们分手了,你打给我,我也安慰了你..
你确和我说:"为什么我要和你分手?我现在才知道你的好..能回到我身边吗?"
回到你身边,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吗?还能像以前的开心吗?
心变了,就是变了..
现在的心情… 只有 " 烦 " ..

--------------------------------------------------------------------------------------
原来可以一瞬间爱人,
   也可以瞬间的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