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回到同樣的一首歌.. ( 01/12/2010)

這次的..
我放下我高傲的自尊.. 我放下了防備很久的身軀.. 聆靜的聽聽這首歌..
想念著過去的一切.. 想念曾經我們一起的時候..
事實證明了.. 我還是很想回到當初..
思念可能是種成長.. 我相信..
即使,我佔據了所有的東西.. 也不一定是幸福的..
想想..想了又想..
我倆見面的痛楚.. 揮之不去的痛楚..
讓情緒突然雞皮疙瘩起來.. huh??
從眼眶滑落了一滴淚.. 一滴思念.. 一滴痛苦的淚..
好掙扎的淚.. 吸了一口氣..
又開始重複聽同樣的歌..
這次,我真的長大了..
清清楚楚.. 證明這一切..
思念.. 想念.. 懷念.. 讓我給長大了..
也許這是我.. 愛你的另一種法式..
也許我不會在這樣的愛下去..
來個天真..
來個幼稚的想法..
如果還有個機會.. 我想.. 我會讓這機會給消失在我面前..
我已經改變了.. 可能這樣決定來的恨..
但用思念的心.. 用顆朋友的心.. 來去愛你..
可能來的幸福..
真的向前走了.. 回頭就是烏龜了..
哈.. 對.. 只能向前走.. xD..
收拾一下心情.. 用想念的心.. 來懷念一下..
來場甜美的夢.. 明天.. 我又長大了一點了..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