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2006 —> 2009

三年.. 已經三年了..
我的變化有很大嗎? 好像沒什么的變化~
三年.. 已經三年了..
我愛他三年了~ 可是..
我還要繼續在愛下去嗎?
我還能愛他幾次的三年?
一次,一次的,某個事情..
一次,一次的,某個故事..
一次,一次的,某個點..
永遠,永遠.. 我都一直停留在那..
變化? 我有.. 為什么,我卻一直一直的都在停留著..
飛,我飛不出去.. 走,我走不出來..
仿佛自己好像在宇宙的黑洞,進去了.. 出不來~
時間能改變人的思想? 發屁..
時間能讓你談忘著一個人? 發屁..
到現在的我.. 目前的我.. 完完全全的我..
只是一直的,一直的欺騙自己..
一直的..一直的.. 躲藏在屬于自己的黑洞里面.. 出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