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最好的你

今天上frenster的我..
收到了一個無名的frenster留言..
裏面寫著 " 工作順利 "
我知道是你,爲什麽你要用這樣的方法來和我說?
我們真的不能在面對面,或手機嗎?

那天生日,沒人和我說你會來..
因爲我知道你根本不想看到我,也不想讓我知道你去了那裏..也不接我電話..
因爲,問了朋友們..都沒人要和我說..他們都說你不給..
你不是說了,我們還是朋友嗎?爲什麽你還要這樣?
當天看到了你,我心里覺得好像做錯了事情..
我知道你的離開,也是為了躲我..免的大家尷尬 !
雖然,那天我們一句話都沒說..
我想和你聊,但我不知道要怎樣看口..
終于等到要回家了,你才跑來和我說..
" 生日快樂,這是你的禮物,你回去才看吧..我明天就走了,就將.. "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麽,也只能說 " 謝謝 " ..
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 謝謝 " ,我……
回到家,我第一時間便是打開你的禮物..
裏面的有我喜歡的東西,沒想到你還記得..
裏面還有一封信..
當我看完了,我只能說,當時是我笨蛋..真的對不起!!
因爲我真的不知道,我對你的傷害有那麽的多..
你也知道我的事情,爲什麽你還要那麽的傻?
你知道之前的我,無法忘記 " 他 "..
我之前也和你說過我們真的不可能,因爲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爲什麽你還要等下去?

現在我不能說什麽..因爲要我面對你,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麽..
但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已經把之前的事情忘記了..
那現在的你,還是一樣嗎??
" I Lov3 YoU , Yes |’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