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开心的我(7/01/2008)

新的一年了..
雖然過了好几天..
但這几天,我感覺到變了很多..
我開始發現了, "他" 開始在我回憶變的不清楚..
我終於學會了,但卻要花很多的時間..
但我也很開心 !!

在這要謝謝你們..
每天和我聊天的你們..
我的好朋友,我Frendster的朋友,等等..
特別要謝謝的 " 业 " , " lao po zai " , " 还有你 " ..
真的謝謝你們嚕 !!

" lao po zai "
雖然我們叫對方如此的親密,但我們只能徘徊在曖昧中..
卻不能跨過比好朋友在高..
這不是我們的錯..
錯是我們成長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家教,等等..
你叫我,不要忘記你..
這,我一定做到..
就算我們對方都有了 " 幸福 "..
我也會做到..
這承偌,我現在答應你..
除非,你叫我把你忘記..

最近真的覺得..
現在的我,比從前還快樂..
雖然只是最近,我希望這感覺能繼續下去..

" MikE , 要加油 !! 你要相信你可以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