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后悔? 這是我自己的~

朋友問~
做了這樣的決定.. 你不后悔?
erm..~ 我能后悔什么?
當我寫了前一篇的文章.. 我就知道~
后悔.. 是我的~
沒了你的信息~ 會突然覺得悶..
沒了你的關心~ 會突然覺得不志在..
但.. 這些.. 是我的..
只能說~ 你出現在 “ ta ” 以后~
往往錯過了,都會后悔.. 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在這樣的下去~ 也不是辦法..
我們還是朋友? 還是陌生人?
我不清楚~ 只能交給上天.. 來讓我們怎樣的發展..
時間~.. 時間~.. 唉..
你真的讓我又愛又狠阿..
” 你讓我不能的忘記..
” 你讓我現在比從前快樂..
我只求..
現在的時間.. 最好快點讓我忘記..
忘記從前的 ” ta ” , 忘記之前的 ” ta “..
加油~.. 我知道的..
“ TIM3 ” 你能讓我忘記的..
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