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 (25/05/2011)

今天剛起身.. 我收到了朋友和我說..
friendster的blog會關掉..
就突然回去看看.. 我之前自己寫的點點滴滴..
全部都好像悲傷的情節.. 難過的痛楚..
很好阿.. 就這樣的關掉.. 我就能忘記所有..
其實.. 只是自己在欺騙自己而已.. 哈哈..
每當我屬於一個很寂寞的時候..
我都會看看.. 自己之前.. 所做的.. 所寫的.. 所傻的.. 所蠢的..
就會讓自己在振作起來..
所以.. 我決定了..
就把之前的blog全部在 copy and paste 過來這裡吧..
哈哈.. 好大的工程-.-
還好.. 我寫的沒那麼多.. 不然.. 我還真的會崩潰掉.. ^^"
現在只希望=.=.. 別在關了.. 不然.. 我又要來一個大工程阿..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