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我會找到一個像你一樣的人..

今天.. 有種不知道的心情.. 就好好emo..
為了,讓這樣的emo心情不在.. 
決定了,一個人去走走.. 

到了書店.. ( Porpular大眾 )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好喜歡看恐怖或推理的書.. 
哈哈.. 可能最近對"福爾摩斯"產生很大的興趣.. xD.. 
我又多了個崇拜的對象.. xD..
就這樣在裡面逛了一會,選了一本書.. 
書名叫 " 嘿,好久不見" 
為甚麼選它?? 因為它標題吸引了我.. 
" 警告!! 怕作惡夢者 請勿閱讀 "
哈哈.. 就因為這樣,我把他敗了下來..

看了手表的時間.. 時間還早..
就去 Starbucks(星巴克) 買了杯 green tea lette..
找個位子就坐了下來,慢慢品嘗我的最愛.. 
然後在要開始翻閱我新買的書..
突然隱隱約約聽到了Adele的歌~
" never mind,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
"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
" don't forget me,I beg "
" I remember you said "
" sometime it lasts in love ,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
我安靜的,呆著聽完那首歌.. 這首 Adele-Someone like you..
不用介紹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是多麼好聽,歌詞多麼的悲傷..
哈哈.. 這樣的一首歌,加上莫名奇怪的Emo..
簡直把emo的心情更升一層樓..

心情沒有好轉,就回家吧~
回家的途中,那歌的旋律一直一直在我腦海..
當回到家,馬上找找之前就買下來的專輯..
"Adele-21 "
就開始躺在床上,就第一首.. 聽到最後一首..

前面第一首.. Rolling In the deep.. 
歌詞述說著,對一段心碎的愛情..
說著這不忠的人,想要報復對方的自己..
說著自己的勇敢面對,說著自己想的自由,說著自己不需要他..

我一直相信,這個就是我真實的自己.. 卻好像不是..

到了最後一首.. Someone like you..
歌的順序果然排的很用心..
前面,第一首好瀟灑的唱著自己是不需要他的..
果然不是這樣的.. 真真的,她需要的是他,她還是走不出分手的痛苦悲傷..
歌詞述說著,對一段無法忘記的愛情..
說著自己是有多想念那段愛情.. 說著有多害怕尷尬.. 多害怕的見面..
說著多希望這愛情還沒結束..

好一首讓人催淚的歌..
停完了最後一首,房間變安靜了..
這時候,回憶一段一段的出現.. 
我又回想以前的愛情了.. 
只能說,我有多感性阿.. 哈哈..
我知道哭過就會好的.. xD.. 
也讓自己知道,我好像好久好久沒哭了.. xD..
很多人叫我別想那麼多.. 但,沒這些回憶..
不會有現在的我..

最後.. 
" sometime it lasts in love ,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
" never mind,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

Hehe.. xD.. ^^

1 則留言:

  1. 好久好久的事,有人说,要忘记那就需要时间或新的一个;如果过了一段时间,还没忘记,那就是时间不够久...然而这事很久了,你不放下,身边就算出现再多新的、好的,都会很可惜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