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海枯石爛

耶..
又是一個很安靜的夜晚..

今天下了一場大雨..
把這幾個星期沒下雨的天..
吹多了幾分的冷風.. <--- 呃~ 想不到用什麼來形容==..

冷冷的風.. 濕答答的地上..
走在路上.. 聽著 Iphone 裡面唯一一首MP3的歌..
" 海枯石爛 "..
哼著旋律.. 輕快的腳步,旋轉的走回家..
原來.. 這樣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哈哈!!

很多人都說..
我可以很幸福.. 我是朋友們裡面最幸福的一個..
呃.. 我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因為.. 我會認為幸福好像很難擁有..
不行.. 這樣說.. 未免也太悲哀了..
更而況.. 我剛剛才說.. 幸福很容易..
所以.. 我要說..
" 謝謝啦.. 我幸福的很~ "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