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當有個人向你求婚的時候..??

喝茶時間..
今天我有個女生朋友問我..
" 假如你是女生,你就希望是要個怎樣的情形有人向你求婚?.. "
呃.. 當時的我.. 愣了一下.. 也想了想..
就和他說..
" 地方當然是一定要我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啦.. "
" 意大利的羅馬和Disney Land迪士尼咯.. "

過後經過一番的Blah Blah Blah聊的廢話後..
就有了下面的總結..

有天,他已經安排了所有東西..
住宿啦,行程啦,花費啦,飛機票啦..
就說 : 走,我們去旅行吧.. "
哇,幾灑脫,幾無言一下咯.. 哈哈..
但重點是.. 錢不用我出,這已經是很浪漫一下的咯.. 哇哈哈哈~~~~

" 羅馬-聖彼得大教堂 " 或 "羅馬-特雷维喷泉 "
我愛這倆個地方阿..
就說聖彼得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 別名:梵蒂岡聖伯鐸大殿
它是全世界最大的教堂..
多少人渴望在那舉行婚禮.. 沒的搞婚禮,來個求婚也已經滿足啦.. xD..
特萊維噴泉Fontana di Trevi.. 別名:少女噴泉
這個地方勒.. 可能看戲看太多..
所以只能說.. 愛這個地方.. 哈哈.. xD..
就這倆個地方.. 求婚應該已經感動到哭了吧..
哈哈..

" Disney Land迪士尼 "
我夢想只是想去.. 沒規定一定要在日本還是美國啦..
只要有到就好了阿.. 但是一定要安排到住裡面.. 不然什麼MOOD也會沒有.. xD..
而且.. 加上,看到米奇老鼠和唐老鴨.. 哇.. 要我1年不吃麥當勞都行.. xD.. ( 期限只是1年== )
PS : 因為本人超愛吃麥當勞的.. 一個月沒一次,本人會發瘋==..
在迪士尼,要從早上玩到晚上..
當晚上煙火出現.. 在這時候求婚也應該感動到哭吧.. 而且,什麼累啦,腳酸啦.. 瞬間什麼都沒有..
還突然變的像獅子王那麼威猛.. 哈哈.. xD..

wooHoo.. 吹水完了..
這時候..
就那些女生發白日夢的時候..
繼續剛剛那個問題.. 
我? 我在做麼?
才管她們的少女白日夢..
我繼續玩我的遊戲.. 哈哈.. xD..

2 則留言:

  1. 有想才有梦,有梦才有成真。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個喔.. 當然啦..
    我的羅馬.. 我的迪士尼.. 你們要等我來阿..

    回覆刪除